罗比特大帝

兔子 巫婆 以及狗
//闻绝残党

记梗

-N……你无法打破一种真实。我的生活不是虚假的,就算是伤害、侮辱,也不能使它成为虚假的。
-我没兴趣向你证明任何东西。但是我绝对确信、也希望你清楚:如果你的真实包含了这里,就不再有L的容身之处了。
而在我认识你的这么多年里,L就是你的全部真实。我是因为这个,才把你当作“朋友”的。

『你可以把xx会看成一个什么活都接的涉黑商帮,但它本质上是个宗教组织——成员生活不依靠组织盈利,相反大多用其他工作的所得来支持组织运转。他们信的那套,用他们的话说是“同物易”,就是想要他们干什么,就要支付完全同样的东西当代价。
比如想杀人的话,就要先付自己的命才行。
……不管从哪个角度讲,都既奇怪又错的离谱对吧?不是这个世界会存在的东西。
所以,N不惜付出这种可笑的代价也要提醒我的,不过是是我并不属于这个世界罢了。』

评论
热度 ( 1 )

© 罗比特大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