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特大帝

兔子 巫婆 以及狗
//闻绝残党

东北地震8.0 01

*瞎jb乱改时间线,瞎jb乱用梗,瞎jb乱取标题

*出现游戏彩虹六号设定                                                      

跟谁看上去都玩得来、跟谁都不靠太近;熊起来日天日地、认起生来怂得不像个吃主播饭的——像只不够熟练的猫——虽然人设是条狗也就是了。

 

他养猫,有点知道这东西撩人在哪里——跟谁都不靠太近,却专对你有意无意擦身而行;认起生来怂得不行,对你却敢蹬鼻子上脸地熊。明知道不过是吃定你不敢拿它怎样,却终逃不过生出些非分之想来;可怜到底也只能带着一肚子水呼啦的非分之想接着铲屎,还觉得自己无比幸福。

 

养猫养久了要神经:多的是聚集同类一起加深妄想的,也不乏些许悟性好到把自己变成猫的——他养猫,对这明白得紧。只不过他宅得深了(俗话讲宅心仁厚),见了太多不属于自己的屁股,大小妄想都经得多,心里倒比这两路奴才都清明;管胃里能多翻山倒海(可知非分之想们划船从不用桨),见了他家祖宗目不斜视。人前还在玩儿泥巴一类的宅(?)舞里抛来举去,好像一点儿不心疼。时间久了就真不疼了,妄想这东西听起来玄妙,其实十足怕些表面功夫:你一装,真的假的全没了。他深知这道理,长久以来自我调侃闻香识没女人,也是取个非人醉我我自醉的意思,说久了自己总是信了,别人再想说也嫌没意思。

 

也正是这个道理,这回掉这坑里怕有几分凶多吉少。其实再怎么调侃,说的人也都清楚,小绝这孩子就是个脸嫰点儿减了肥的小宅男,声音也一副欠打熊孩子样。可是『游戏区唯一女主播』这话念叨多了,再有某日猛一放了个女妆大招,从此一打照面也不免心下一阵恍惚。当然,你香是经过大世面的人,不至于怵这一分恍惚。有句话要说到前头:乐于调笑小绝完全和取向无关——毕竟他也确实是一副一个人不敢在黑人区走夜路的身板;LOLO夫人之流腆着脸要小绝亲的时候心里未必没有一丝逃脱处男的窃喜(准确说LOLO脱单了,是要算吃野食)。所以闻香的处理手段也简单:一星昏劲儿上脸的时候,就势放大成浮夸就能完美融入游戏区众流氓中,甚至还能恃宠而骄似的睥睨众人:你看,小绝就不会跟你们mua来mua去叫得腻歪。兄弟的屁股还不是屁股,小绝不过是他辽阔的心胸(这是能唱赵日天的共鸣腔呵)里日常发生的诸多二级地震之一,闻香安然。真出事儿是那天见小绝直播聊天,跟着笨笨他们一起起哄『支持小绝变性』那当儿,笨笨喊了一句『小绝变完性带回来给兄弟们爽爽』。闻香想顺势接句什么,忽然硬盘里那点儿事儿就过电似的在他脑中闪了一下,手上嘴里都卡了一秒——哪根弦崩断了。

 

闻香,你摊上事儿了。

 

不是微型地震了。他边接上笨笨的话茬儿,边暗自确认道。接着在心里骂一遍游戏区的混蛋死宅男,都是这帮人成天耍流氓,自己耍完回头就找妹子玩儿去了,反手倒把他正直青年闻香识拖进坑里,叫天叫地谁应。

 

话虽如此,正直青年闻香识绝不会坐以待毙。键盘一记怒击扔出个C4,立刻就打点精神开始考虑全身而退的方案——他不是第一次中不该中的套路,此时头脑冷静心底清明。

 

『我操你妈闻香识你他妈要自杀自杀别拉着我们一起炸啊!我说句小绝又不真上你至于吗混蛋!?你他妈重色轻友呃啊啊啊有了妹子不认我这兄弟了啊啊啊啊』

 

『诶诶我,我手滑,手滑。我这儿直播呢你别激动啊笨笨,啊。乱说影响不好。』冷静的闻香推了下眼镜,抬手残血对枪——日常1v 9:全世界最沉着最好的你香。

 

『闻香啊。我突然有点儿想明白了哈哈。』

 

『嗯?』正开局,闻香集中精神盯点,在人事这头留的脑子未免慢个半拍。

 

『你刚刚那下C4是在cos小绝呢吧哈哈哈哈』

 

一个精准的点射爆头——4v5。

 

乌鸦请你把电脑还给失主好吗。

TBC

                                                                         

*闻香主视角然而几乎完全是我自己的妄想让香香背锅真是太对不住了

*全tm心理描写毫无剧情的辣鸡哭着说可能不会有02

评论 ( 14 )
热度 ( 19 )

© 罗比特大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