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特大帝

兔子 巫婆 以及狗
//闻绝残党

大观园两三节

*大观幼儿园记事,可能没写完。

*ice成员个人向,无cp。

*舞王十分可爱。十分喜欢舞王了。

-

『舞王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东西』瑶瑶没开游戏,敲着键盘笑骂,出口被弹幕怼,于是很受委屈地不服起来:『我怎么就背后说他了?我光明正大好吗!』

他喝口水:『老李啊,老李怎么了?他难道看起来像好人吗?老李他说他骚,然后他真的骚了,这也是一种朴实……不是我跟你们说,别老把他们仨放一块讲。小绝是真的耿直。妈大……他是真的傻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一点,瑶瑶病没好透身心俱疲,料这帮人还死在床上,也没车可上。他生无可恋跟观众唠嗑,却不料yy里真的耿直绝话音混着幸灾乐祸的笑声响起来:『瑶瑶你刚说妈大坏话我听到了啊。』

瑶瑶自然又要不服:『我没说妈大坏话,我在说舞王坏话。』

那边一阵默,最终还是很给面子地槽一句:『舞王能有什么坏话好说。』

瑶瑶有点上头:『你当然……嗳我就实话说,舞王就在两个人面前老实,一个老孟一个你。』

『哇你这话什么意思?你你你这话说的很有问题啊!』

『有什么问题嘛!你自己说是不是我们每次怼起来的时候他就帮你?』

『那是因为你们500公斤级打我50公斤级他不帮我我就要死了好吗?他作为一个辅助救死扶伤是他的职业精神,被你说的,好像他搞区别对待一样??』瑶瑶听耳机里一阵熟悉的炸毛,突然就找回了自己稳重成熟的气质,呵呵笑不说话。小绝还忿忿:『就算他区别对待,那也是,出于瘦子之间的惺惺相惜……』

体重这种梗说太多就渐觉无味,按理要省着用。小绝一天打头就来二连击,可见已经逼不得已,心慌词穷。瑶瑶便也不深究,笑声里意思:你差不多得了。无非就是许他跟你心照不宣不许别人一语道破呗。怪是怪在小绝性随76孤狼一匹,从来容不得谁妄言情分,却能容他玩这一手心照不宣,到这当儿还护他,总有几分不知觉被套还帮着数钱的意味。由此足见舞王精研厚黑、用心机巧——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

当然,瑶瑶宅心仁厚(是真厚,要不是女朋友管着离脂肪心也不远),倒没想多深。只是他眼光稳,处了上月,早看出这小孩儿长于闷声发财,一扮猪吃老虎的主儿。好在他悠懒瑶瑶横竖是大动物,比老虎大的那种,总不怵这一款。大动物忧心天气,落叶和时间。秋天到了,他听到全世界蚊子死亡的声音,能抱着显示器不明所以地难过半天。

舞王就是在那么一个所有蚊子都已蹒跚的秋末来的。来的时候天气诡谲,落叶铺地,时间在冷藏室被冻出杂乱的蔬菜味道。瑶瑶去了趟上海打线下赛,带着鼻涕和迎风流泪的眼睛可怜巴巴回家,就看到白花花的墙壁上一条不幸被黏住的壁虎冻成了干尸。平心而论,黏着它的那坨胶水的命运比它还要匪夷所思,这只壁虎死的委实不亏。如果之前瑶瑶没有失手砸下那个杯子(接下来的事情极难描述),或者就算如果壁虎不是在那一天——胶水正好干了一半又正好距空调遥控器主人回家足够远的那一天经过,壁虎的小瑞破都不会这么早地出现,来收割它尚且年轻的生命。这用某政治敏感黄书作者的话来讲,就是它穿越了数个难以预知的巧合遇到了它,虎生被虚浮的偶然挟持,生命之轻,难以承受。而瑶瑶省略了所有这些屁话,直接到达了结论——明明刚刚漂亮地赢了比赛,却好像打了败仗一样,少见的特别委屈起来。

瑶瑶不是慈悲,壁虎也不是什么英雄,所以他委屈得并不理直气壮,而是十足费解。他在费解的委屈中看看自己像白花花的墙壁一样白花花的胳膊,撇撇嘴碾死了在上面跳踢踏的一只蚊子,然后拍照发到了朋友圈。女朋友说2333。老李说新纹身真好看我也去搞一个。uu点了个赞。laox说它***了吗你这么对它。妈大说哈哈哈哈哈。小绝说哈哈哈哈哈哈哈瑶瑶你个智障。舞王说图片评论。

瑶瑶悲愤:图片评论你大爷,你不如直接说哈哈哈.jpg。

然后舞王发来了私信,真是图,图里横七竖八十几个蚊子尸体堆成一撮,旁边插了三根针;近景里巨大的双手合十冒着佛光。

瑶瑶说哈哈哈。

第二天他等女朋友的时候,舞王又发私信给他一首歌,说『我女朋友说好听。』

瑶瑶笑着打了四次删了四次,最后回的是『我女朋友也说好听。』女朋友挂着半边耳机,头磕在他肩上边看他打字边咯咯笑,说你新队友好gay哦。

瑶瑶一脸透彻说是,他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东西。

*采访笔记

*关于76绝

孤狼法则一:老子的东西都是老子凭本事抢来的,绝不是别人看我可爱让给我的。比如托比昂。

*关于黑心舞

丛林法则一:丛林中的小动物都非常可爱,比如白狼啊,狗熊什么的。

丛林法则二:老虎太好吃了,(转发抽三个)没注意可不可爱。

丛林法则三:狗熊很好说话,就是难混熟。但是看到狗熊抱着他的蜂蜜呜呜叫的时候,走过去抱抱他,他以后会喜欢你。

舞王爱你哟(心)

评论 ( 8 )
热度 ( 50 )

© 罗比特大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