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特大帝

兔子 巫婆 以及狗
//闻绝残党

大观园两三节 02

*大观幼儿园生态观察笔记。上篇记事。

*ice成员个人向无cp;瞎几把乱扯时间线

*我对小绝的爱好像越来越扭曲了(


-


妈大没有故事。(因而本篇也没有故事)不是说他混圈时日短尚未湿鞋的意思——是说他不论作为一个主播、选手还是十七岁少年,都尤其地没有故事,尤其地浑——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亦或者是他小小年纪有大修为,能做到心如磐石,虫蛇旧账刺不进心里,挡不住山水大观。不说队里老油条,拿他跟舞王比更是欺负人;就说一个小绝,饶句耿直,尚可称七窍玲珑。而他IGice妈妈的大,从娘胎里出来就是整一块儿玻璃晶石头——头顶镶钢皮的那种,冲锋款,新工艺。


当然,妈大堪堪顶稳一个天才之名,单刀一把且刃且锋,夸句灵气不过分。回想自古至今石头的巅峰(贾少爷您把嘴闭上),指不定里头就藏着个猴儿。石猴儿头硬皮厚心里空空荡荡,本是齐天之才——额,本是。这话怎么说?人间无常。当年天才膨胀少年在天梯与知名外挂主播切磋吹逼技巧的时候,怎么也没想到他们日后会在电竞国企老油条队相遇;更没想到该队除了老油条,剩下两个都不是善茬儿,他一朝失足,就此要栽在他们手上。不说别的,妈大至今不能想通他横行数载,为何与小绝锋刃相见的数次(不止于游戏)均以结果上的输多赢少和气势上的惨败告终。对此瑶瑶有谆谆教诲:『妈大,你去谈个恋爱就懂了。』妈大早些时候对舞王老李两个绝吹(此二人长于正经脸唱浮夸)心有余悸,拿瑶瑶当自己人讨见地,此番气结。气结的表现并不是争气地去找女朋友,而是打开qq又怒吼着约战约战,说垃圾小绝老子要打爆你。


小绝就一个闪现到他面前,喊着智障宝宝就是一梭子爱的子弹。


小绝要说起来,真是喜欢妈大的。


顶着锅盖讲一句:业界豺狼虎豹毒瘤虽众,有小半功劳要归给皮草生意——到底皮下多藏了一色儿的妖艳贱货。小绝也就稀罕妈大是真浑。再有就是惦记他一句天才少年:自己说是还年轻气盛,到底奔三,再摊不上一句少年,只好屈居于惺惺相惜这一节上。也确是惺惺相惜。(『我们英雄惜英雄,打得有来有回。』——F91)队里圈里人多骨子里拿妈大没辙,他可不是。他在幼稚园(智障)届尚有些不太远的光辉岁月,近年日子过得俏人也瘦了,随手捞些残片织张好皮,还够穿出来显摆。妈大凭一个莽字血洗业界,却未料及自己在此届的丰富经验还远要被小绝压一头,每每死得不明不白。他也不肯就此承认是小绝太强,小绝强也不假,可是名声太盛,跨过一万道聒噪声名的网,撞在面前一个二十岁熊孩子又太欠。凶则凶矣,说他是狗也只算中型犬——肚里撑不了船,撑个荷叶舟都分分钟给你演口吐莲花。说他一句好,立即能跳你头上来,妈大于是宁死不说。他未曾想过这大他三岁的小孩儿平日都是给人捧手里的,就是手心也还要挑一挑——倒不是他真有多金贵;而是人家图他卖乖卖得讨巧,都乐于给他些便宜占(果儿够甜,挨点打又何妨)。此番他明知妈大又狂又钝,一双手断没有稳实地方容人,还偏要往人头上跳。妈大只觉斗志愈起,又哪里想到小绝是真稀罕他。他百思而不可解,终于不耻下问,结果拱手把狗粮呈给瑶瑶,被撒了满头满脸。


有一说一,虽则妈大对人总欠三分戒心,此番倒不全怪他。悠懒瑶瑶人如其名,人如其职,向来以稳重之名称,本不屑这类小孩玩笑。然自仕尧以降,于三五队员中一眼相中瑶瑶大度可靠,赶忙可劲儿怼着欺负:一夜之间瑶瑶就失去了他心爱的托比昂和宋哈娜,『赔了夫人又折兵』;小绝逮着他当初那点儿不温不火的恩爱微博叫冤,原是卖他个便宜,顺手把妈大也卖了出去,这孩子却还兴致昂扬帮着数钱。噫吁嚱!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微博评论骂其活该。骂当然骂不醒,无非过过嘴瘾。被小姐姐拿来过嘴瘾,妈大满心冤屈,只觉举目无亲——就此着了舞王的套就是后话了

——此一节倒也无他可说,舞王老成略欠,论油可是不输众人。何况躁如妈大,只矗在山头大喝叫你一声黄梓你敢应吗,那边就扯着旗子应将来了。上节讲舞王长于扮猪吃老虎,吃的就是你这款,可好生便(念bian,去声)宜。


*写英文report语言组织能力被大卸八块,完全不知道写了啥,所以小垃圾如我决定撂笔啦!顺便问句有没有李海波的组织让我混一下……微博名字都改了就等一个组织了……(虽然我还是个脑残毒唯且扭曲der绝粉……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罗比特大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