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特大帝

兔子 巫婆 以及狗
//闻绝残党

甩梗吧()我流睿智李vs.我流渣绝

老李呢,他跟老李互相看得透,所以才玩得起。老李是江湖人氏,重感情,也拎得清——这是吴地讲法,官话讲就是不上头。说起来他是广为结交——酒肉朋友交得,君子亦交得;其实都是一回事。酒肉之交,君子之交,都是江湖之交:相聚乎巷尾,相忘于江湖。而小绝浑不是这一路:老李见小绝第一面,就知道这小孩儿碰不得。混他们这行的,感情是便宜东西,惦记是奢侈品;偏偏小绝是数一数二的薄情,却要你天涯海角为他回头。他根本也不混江湖,八成是隔壁公路片片场跑来串场子的主角,轻车快马甩掉了一万桩碌碌扬尘的感情债,带着一身漂亮武艺来跟好哥哥们分甜果子吃。果儿谁都爱,明眼如老李才看得出这是饵,咬到核里就上了他的勾,从此要到隔壁车队讨个席位。

(后面的发展可以是一辈子井水不犯河水或者迅速地搞上了(。不吃李绝是真话,但是走贵圈向老子就无所畏惧。所以有没有大佬愿意写三人两段。(找打))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罗比特大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