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特大帝

兔子 巫婆 以及狗
//闻绝残党

假装更新

他乐于维持一种熟稔而心照不宣的关系。这种关系不会有名称,并且只要是他认可的人都可以。他对这种关系的唯一要求是一条往他那里拐的胳膊肘。要求少,才能两不相欠说走就走。因此他会抗拒别人将他的关系命名和延伸。那会捆缚他。他只接受荒诞的命名,比如『我是你爸爸』。母女也很好,从字到词都是荒诞的,而且卖乖的戏份他很擅长。

闻香,他当然认可闻香,甚至对他的未来有期待。而且闻香戏里够荒诞,戏外够安分;胳膊肘很多,还随时愿意全部甩干净给他拐。但是在他隐隐明了到的期待中,他也隐隐明白这期待是要落空的。闻香的胳膊肘很多,但是他要是真的在心里挽上了,早晚会不明不白地被甩干净。他很明白自己的信和望是什么,所以宁可拿去给什么贩子也不轻易给身边活人。交易是明白的,关系不是。而且闻香是那么一个温柔的人——温柔的人最容易辜负人。他一旦张口要了,一定想要独一的;而温柔的人多的是好,缺的是独一。他说到底还是有几分珍惜闻香,所以他决定永远不开口。

*bml的时候帮穷困友人求票,有超可爱的土豆直接送了我,还说『多更新就好』。甚为感动,并感到不得不跪下谢罪才行【合掌】:真是太惭愧了,有机会来上海杨浦的话我请您吃饭还债。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罗比特大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