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特大帝

兔子 巫婆 以及狗
//闻绝残党

有一点鸡血了

小绝不是任何人的小绝,但是闻香可以是所有人的闻香,到头来就变成只有他们互相都不介意。

他们走到哪一步呢,最多也就是香香绝绝mua。再怎么装正直也是个腐狗,我也就实话实说:他们要是再腻歪点我能上天。但是不会。而且我就是吃这口到此为止的糖。
因为太真实了。闻香识这个人,对我来说太真实了。一直没有沦陷的原因也是总觉得他跟我这一挂人太像了。兴趣爱好广泛,能歌善舞,热爱哲学,是吧(((。他乐于这种"神经病外表下有深沉内心"的自我塑造,简单说叫闷骚。明着骚的人可以拿一句玩笑开脱,但是他不会。他表现出的真情不能比心里有的多,不然他会无所适从。
小绝呢?小绝不骚。
他是有点怂,明明怎么看都适合作负心汉,却浪得不熟练。好在他适应力强(比如最近),总有天会成为猫中油条。
然而他人还是太好了。他还是不能做坏事,所以等到他真的知道了自己的厉害,也不能去叫谁太把他当真。
所以也就宝贝他这一段的不熟练。

而且

小绝他

就是这么

厉害又可爱

毒唯粉的嘴脸☜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罗比特大帝 | Powered by LOFTER